你的,有的,你所,有前途,自己的

提問: 我是沒辦法做出選擇? 問題補充: 有沒有人能幫我想想,我該怎么做呢?多年來的忍受。壓抑,讓我感覺人都很賤,為什么人這么的不誠實呢?為什么人都這么的虛偽人?為什么人都覺得自己是最好的呢?自己有這么好嗎?哎~我的心里變的和常人想法不一樣,我想有天會失去理智,也許會瘋了。我估計我心里有變態。要是哪個人害了我,我他媽的不只要殺了他,還要殺了他全家上上下下,我沒想將來,對我這種人也沒什么將來。但我有個老婆,剛結婚2年,這是我犯了個不可彌補的錯,他對我實在是太好了,好的沒話說了。我也非常的愛他,愛的不能再愛了。以前我不知道我自己。現在我發現,我開始慢慢的開始控制不了我自己了,我很想一個人過,自生自滅,不想連累其他的人,我個人生死沒關系,我真的不想連累愛我的人。我可我曾經在我妻子面前立下了誓言,給他幸福。即使我妻子不怪我離開他,我也無法逃避內心愧疚,我的心一生都會自己折磨自己。我想我真的很對不起他,但我又不想她跟著我過這種沒有前途的生活,我生活每天都很痛苦,我真的想一個人過,可真的放不下我妻子。根本做不出選擇,希望大家抽點時間幫我出個主意。討論下我到底該怎么做,非常感謝。2008-10-28 17:22 提高懸賞45分 医师解答: 你說“多年來的忍受。壓抑,讓我感覺人都很賤,為什么人這么的不誠實呢?為什么人都這么的虛偽人?為什么人都覺得自己是最好的呢?”其中的含義有很多呢。先幫你把心打開就好了,再其次的就是你要敞開心面對你所面對的事情,絕不能逃避哦。第一:給你上述的答案。因為你誠實、坦白。事先說明一下,有些事情也是猜測的,若是說不對的還請諒解。從你問的問題看,應該是你在生活、工作中面臨的問題很多,尤其是人際關系。或許說在這些人際關系中有一部分是你認識的,或者說是很長時間的朋友關系吧,因為某些小事,出賣你,背叛你,而你是個重朋友義氣重感情重責任的男人,就是因為這一點,你認為他們做的很好,自己不自信、造成你自己的自卑感逐漸加強。而這時,你應該清楚的認識到,這些是表面的問題,真正的問題在于你否打開心融入這個社會。社會本身就是虛偽的世界,只不過在你身邊這樣的人多,讓你的生活、工作給你帶來了無形的壓力。你所問的問題均是你的不自信帶給你的,嚴重的自卑讓你認為別人比你強。別人能有什么強項呢?別人有的,你也有。別人沒有的,可以自己去爭取啊。人生這條路本身就很苦,就是看你的心態是如何對待生活了。一定要自信啊!!2.你想和你的老婆離婚,考慮清楚了嗎?你說“我想我真的很對不起他,但我又不想她跟著我過這種沒有前途的生活,我生活每天都很痛苦,我真的想一個人過,可真的放不下我妻子。”,有前途的生活是靠兩個人努力經營的,不是一個人來管的。要真是一個人來管,那世界的富翁不就多了一個有嗎?還用在這里尋找答案嗎?有些時候需要溝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