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苦,自己的,的人,精神,也要

提問: 為什么我早上起來嘴巴又苦又干而且好多口水.切特別臭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每天早上起來.嘴巴又苦又干而且好多口水切特別臭.我很郁悶.到底是怎么回事誰能給我解答一下嗎?2008-10-28 16:00 我也抽煙.但是一抽煙就想吐.頭悶疼.到底是什么原因?你們回答的什么啊。 我沒有口臭.我想問的是每次睡覺起來的時候我的嘴巴又臭又干而且好多口水.切特別臭.別的時間.沒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口苦多由于膽囊功能差,特別是膽囊疾病的病人的一種反應.還有一些由于胃動力差,食道存在炎癥的人也可為膽汁反流至胃,也會引起口苦.另一方面,有的人生活不規律,睡眠休息不足,以及打呼嚕,張口睡覺,口腔發炎等人群也易出現口苦的情況. 同時有研究顯示,現在也存在一種精神性口苦現象.一些人由于工作壓力過大,精神緊張,氣憤,煩躁,焦慮,恐懼,忐忑不安,失眠時都可能出現口苦.這也要引起注意. 建議: 1.口苦應該引起重視,如果長時間或者經常出現口苦應及時到醫院查找病因. 2.有規律的生活起居,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適當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