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我也是,員代為選出這是,較嚴重,偏頭痛

提問: 頭痛,頭顫動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尊敬的醫生您好!我今年32歲,以前上學時總伴有頭疼失眼,曾經失眠很嚴重,后來突然有一天我感到整個頭皮和耳朵都在顫動,結果時間久了整個上額都在不由自主地動,而且總感覺頭的上部自上額以上都感到很沉重,脖子也總是很僵硬,每天都是如此,很難受!后來也去過多家醫院,他們都不知什么原因,曾做過多普樂,有微量腦供血不足,但他們說不影響,不知怎么回事,一直持續了很多年,請醫生能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是比較嚴重的偏頭痛,我也是這樣的,是內分秘失調的又會造成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