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人,你的,有一,你是

提問: 心理壓力太大,怎么釋放啊! 問題補充: 先說明:本人家境不好,由于母親的重病要醫治,現在欠先近10W的債務。錢是欠了,病是醫了,但是病又復發醫生說沒有了醫治,加上2兄弟不是很長性!老是吊兒郎當的,母親為此老師操心,現在女朋友又有離我而去的前兆~愛~~心很煩啊煩的主要原因是:1】欠下巨額債務, 2】母親一直想看到我結婚生子,我沒有辦到,【女朋友加上如此,哎~是我對不起她先】 3】2兄弟不長性母親操心,沃野跟她操心。 4】自己的感情又是這樣,好煩啊。 小時候就知道長大了就會有煩事,但是沒有煩到這樣,壓的我快透不過氣!我爺爺過世時我都沒有哭,昨晚~~~我哭了~~~【我爺爺過世時我沒有見到他最后的一面,這就是一個遺憾的事,現在,,母親又是這樣,難道上天要給我多少個遺憾啊!!!我才23周歲啊~~~面臨的事也太多了~~有誰能和我聊聊天~~我真的快要崩潰了~~~ 医师解答: 錢嘛,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沒了可以再賺,欠了可以再還,我們還有漫長的人生可以去賺錢但是媽媽只有一個,而且你不是你一個人,你還有兄弟和你并肩作站,相信在這世上比你困難的人還多得多,既然我們沒得選擇,就努力接受,努力生活,努力去愛,努力賺錢,只要不做讓自己后悔的事,開心就好上天是會眷顧每個人的,加油啊!!!希望你的媽媽健康,你是個男人,要敢于承擔起家庭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