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征,快去,孩子,那就,就好

提問: 我六歲的女兒是否出現了性早熟的傾向? 問題補充: 我的小寶貝女兒6歲半了。 小孩子從小身高比同齡小孩高。體格壯,很少生病. 現在身高1.27米,體重26KG. 最近我發現我女兒開始長出了小汗毛(小腿比較明顯,胳膊略為輕些).小內褲有時會出現輕微的黃色分泌物(有麝香的氣味). 國慶前甚至發現女兒乳頭有輕微的增大(無硬節). 這些發現的情況讓我這個當媽媽的很擔心,女兒是否出現了性早熟的傾向? 我身高1.65米.我先生1.76米.身體健康,無不良嗜好。 2008-10-28 22:45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女兒的情況特征跟早熟特征很相近的,早熟特征就是個子比同齡人高大,有較明顯的速長情況,胸部有硬塊等異樣,內褲上有分泌物,還有早熟還看是否假性的,如是假性還好是飲食造成注意就好,要不然真是子宮發育和激素過量那就麻煩了,近快去醫院檢查吧,這個問題孩子耽誤不起的.現在由于食物和環境的污染厲害孩子的早熟現象很多,應盡快去醫院檢查以免耽誤孩子身體和心理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