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工,面部,可以自行,自信,表情

提問: 我的面部肌肉不自主的長時間緊張,為什么呢? 問題補充: 我由于各種原因,從小就很少笑,習慣于嚴肅的表情。以前還好,最近大概一兩年,似乎是從今年初或者去年初找工作面試時要經常保持微笑表情時開始,似乎換了強迫癥,經常不自主的面部肌肉自己緊張的長時間維持在類似微笑的表情上(其實只是我自己的感覺,還沒有到微笑的程度,別人看來,或者是在鏡子里看不到我在微笑),導致意識到面部肌肉酸痛,開始放松時,已經比較難受了,接著又開始新的循環。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是面部神經問題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我感覺你應該看心理專科,如果可以自行療法的話,建議你對著鏡子微笑,并多和社工接觸,找回自信后,面部表情應該就會自然流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