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你的,前列腺疾病,你有,前列腺炎

提問: 排尿不干凈是為什么呢?前列腺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現在發現我經常排尿不干凈,剛小便完沒多久又有尿,也不多,一點,但是持續不斷的經常有。導致連自慰途中都要去一次甚至有時候是2次衛生間,很掃興。到底是為什么呢?我猜測可能的原因是:我自從初中開始就自慰,中學時往往一天一次,后來一直沒女友,有時候很想了就一天一次,平時兩三天一次,不知道是不是由于這個原因導致的腎虧什么的?我有不少白頭發,媽媽以及一些中醫都說我的腎有問題。我又在網上查了一下,似乎有可能是前列腺的問題?但又不是完全符合。這樣子的話,以后做愛也會受到相當的影響吧?我該怎么辦好呢?我想每周兩次自慰或者做愛是必要的。。 医师解答: 你的尿不凈的情況可能是你長期手淫使前列腺過度充血造成的前列腺炎或前列腺肥大,你有條件的話最好去醫院做個化驗。根據檢查結果進行對癥治療!前列腺疾病早期發現是治療的最佳時間,千萬不要拖以防病情發展給治愈造成不必要的難度!附件:前列腺疾病的癥狀與病因.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