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你的,你要,把你,到你

提問: 我心理變態嗎? 問題補充: 很煩,婚前就覺得他聽他媽的,一天到晚他媽的電話給他不停.他媽是個強勢的人,又古板,性格不好.所以我們婚后另外住,后來結婚了,也一直這樣,他們母子一天幾通電話,每晚11點半以后的電話是肯定的,一通半小時以后,婆婆媽媽個沒完,我聽了就煩,婚后老公ID,基本沒性生活.一年多了,成功過一兩次,還是5分鐘不到就下來。哎,我說都不要說。看到他這樣,我更煩,越看越覺得他像老太太。聲明一下,他們有兩兄弟,他弟沒買房和他媽一起住,還說以后這房子是他弟的了,我也沒半點意見。沒想著他要分。實在話,他弟兩口子收入比我們高得多。要不是老公什么都聽老媽的,我也不會在乎老人一起住。好煩,心理都要變態了。2008-10-29 00:06 兒子和母親聊電話聊成這樣,是正常嗎?我絕對不是吃醋心理,只是不知道是我不正常還是他們不正常 医师解答: 很能理解你的心情,說實在的,我覺得你婆婆在心理上肯定是有些不健康的.但你婆婆必竟是你老公的媽媽,其實他夾在中間承受的壓力是滿大的,也許由此也會影響到性生活.我覺得你要理解你的老公,把你婆婆當成是你媽對待,都關心關心她,都跟她聊聊天,或請她到你們家吃飯什么的,這樣慢慢的,你婆婆或許會改變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