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自己的,的人,性格,你有

提問: 怎么辦 好痛苦 問題補充: 媽媽干什么都搶我先 洗衣燒飯什么都搶先 搬家自己做主 人家沙子都找學生搬 她不問我 自己搬到四樓 什么都一個人干 特不睬我 干完了炫耀她為我做了多少多少 我想死 好痛苦她卻看都不看 我存在有什么意思 什么都搶著干 干不好也搶 自己的飯燒的好難吃 也不洗鍋就燒 我說不好吃 她大口的吃給我看 罵我難養 老是罵我 說我讓她受氣 我喜歡服從 我覺得她這么能 不需要我 我是為她而活 現在她這樣不需要我 我覺她在說 你沒存在的必要 好象她在說 你不要也行 我沒存在價值了 我好想服從她的行為后果 離開 我活著好苦2008-10-29 08:56 生我的人決定我的一切 當生我的人已經不需要我 而過的很自在 生我的人說我吵 說他們都是因為我而生病的 ..................把你一切干好 不管你需要不需要 不管自己干的可好 好象在說我連水都倒的不如他們 然后讓所有人羨慕我有這樣的好父母 不用我自己動手 自己說自己 他們對我有多好 我有多幸福 還不知好歹 人家想我這樣的父母想不到 医师解答: 我婆婆就是這樣性格的人.你的處境和我小姑很像很像.導至她長期以來心里的壓抑和不自信,自閉又判逆等等很多問題,問題越多,她媽媽家人親戚朋友就越覺得她沒用,她就越讓人放心不了.平時的生活有氣無力,任何時間看不到她陽光一面,因為她也常說不結婚.死了算了的話,所以,大家又都很顧及她的感受,又不敢說她什么.惡性循環,搞得整個人一看就給人不正常的感覺,感覺不到周圍的人事,總是沉靜在自己的情緒里........我們都是很有心的對等她鼓勵她,贊賞她,但是,現在她好多了,因為在哥哥公司上班,每天有自己的事情做,多鼓勵,慢慢會找到自己的價值,因為介紹了個男朋友,好像終于有人賞識她,肯定她,她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也不會覺得那么自卑,你一定要相信,你媽媽這樣做是因為她的性格造成的,而不是她不愛你,或者她自私或者你多沒用.你長大了,你有你自己的思想,你有能力判斷好壞,正確與否,她的思想只能是給你個參考,而不是全部,在生活方面有時她怎么安排,你坦然接受就行了.做為兒媳我開始很不習慣她的熱情和主動,但是知道她沒有壞心,她只是想我們認可她而已,像你媽媽這樣性格的人,是需要人肯定的,她只不過是在通過她的努力得到外面那些人肯定而已.只是她不知道她這樣讓你這么難受,因為你們性格不同.想到的結果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希望你開心起來,你長大了,知道分辨了,知道取舍的.要相信,媽媽對你肯定沒有壞心的,更不要想到你對她沒有用之類的.因為,她在付出時,完全沒有想到結果是這樣的,你是她女兒,她一定希望你更好.你也要相信,你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