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感情,有一,死心眼

提問: 怎樣才可以挽回他的心 問題補充: 我與他相識差吾多2年啦,剛開始我總覺得他不好,老是想著不與他一起,他去哪里玩,我都會打電話給他,老發一些很氣人的信息。什么分手什么之類的,可是現在我差不多要失去他,我才懂得珍惜,我該怎么辦?他說忍受不了我這樣的脾氣,我想挽回,可是他說已經沒用了,不想以后結婚,3天2天就吵架。可是我覺得我放不下,我現在想改變,變回我自己!我想真的發自內心對他好,可是他不接受!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到的都是你離不開他,你不能沒有他,似忽他對你并沒有一絲留戀.勸你一句別太死心眼,只有你一方主動是不行的,感情這事是雙方面的. 但是要結束前,也要為自已努力試下.請不要做出傷害自已或傷害別人的事,這樣反而會讓他對你更加厭煩.你可以試試與他靜靜地談,以平和的方式向他說明你的心情,你的感情. 如果行不通,你就放棄吧!心是拴不住,也留不住的東西,一但變心,你又能怎么辦?學會為自已打尋出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