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上海,我是,在此,你在

提問: 我婆婆得了乳腺癌!!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9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你好,我婆婆今天去檢查了一下,片子還沒出來,但醫生說90%是乳腺癌,我好怕,我對這種一點都不懂,我想問問,她大概4-5年前就發現乳房有腫塊了,不疼,所以她一直都沒去看,昨天她覺得摸上去有點脹脹的,所以今天才帶她去醫院看的!!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她的腫塊大概有雞蛋那么大,我不知道如果手術的話成功率是多少?謝謝!!2008-10-29 11:57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望你等待切片報告的結果,如果是乳腺癌的話,我建議去三級醫院外科就診,明確診斷后及時手術治療。乳腺癌,只要發現及時,手術效果好,成功率幾達100%,五年生存率也高。你在上海,我建議你去上海中山醫院診治,我是內科醫生,曾在此實習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