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后身,作料,脾胃,也可

提問: 胃病的飲食調理 問題補充: 我先生有淺表性胃炎,身體比較虛弱.熱天好一點,冬天怕冷,不能吃辣的,不能受涼,衣服總是比別人多一件,經常感覺肚子脹氣,藥也吃了不少,總是不見好.平時這也不敢吃那也不敢吃,弄得我都不知該吃什么好.請問有治這病的好方法嗎.另外飲食方面該注意一下什么?謝謝!2008-10-29 10:42 我覺得答案都說中了一部分,回答者都是有心人,我都想采納,以示感謝,怎么處理答案? 医师解答: 主要還是脾胃虛寒,主要調理去除身體內寒氣,胃病三分治七分養,我給你介朝個好方法。進臘月開始,母雞一只,姜一斤(去皮)大火燉開小火燉爛(各種作料都可以放),一只吃七天(連姜)吃完,每天中午吃一次,一個月服4只雞。保你以后身體逐漸強壯。平常注意涼食辣椒等刺激腸胃食物,每餐八分飽,也可多食羊肉湯。祝你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