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自己的,或多,答案,我想

提問: 一個問題 問題補充: 當你看不到我的時候,當我也看不到你的時候,說明什么問題?當我不想看到你的時候,而你確突然間來到我面前,是我想看你,還是你想看我?我有事的時候,我看不到你,我沒事的時候,突然間看到了不可能看得到的人和事,是我想要我自已怎么樣嗎?還是有人想我怎么樣?這是一個心理方面的問題也是邏輯推理方面的問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有點暈!其實不管那種情況,都有各種各樣的可能。就好像我們不能預知未來一樣。但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每一種情況,都存在關聯。就是哲學上說的關系。每一種關系衍生出一個或多個矛盾。反映出來的就是一個或多個具體的問題。舉例說:我有事的時候,我看不到你,我沒事的時候,突然間看到了不可能看得到的人和事,是我想要我自已怎么樣嗎?還是有人想我怎么樣? 這個時候,作為當事人!你會關心什么呢?最主要的是:從自己出發,對自己的影響。事物的發展趨勢才是自己關心的。不是嗎?而這個過程中,就產生了心理活動。進行得與失的權衡,好與壞的區分.....等等等等思想活動。上升的觀念的角度:就是探討人生意義了吧!所以,根據個人的理解,是沒有確切答案的。即便別人認為是對的,可能處于某些原因,你不會接收。就好像為愛情可以放棄一切一樣。但最清楚這一切的是自己!需要自己給自己一個下定決心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