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骨盆,都是,左手,骨膜

提問: 懷孕兩個多月坐骨神經痛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11周+2天,大約一周前開始左邊臀部坐骨神經痛,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情況嚴重嗎? 医师解答: 這是你的腰椎出現了問題,因為懷孕體重增加,體內大量的鈣質因為胎兒發育的需要所導致的,你現在的情況不可以做按摩推拿和其他的治療方法,現在我告訴你正確有效的安全可行的方法吧,希望你和你的愛人一起認真的去做:1。你仰臥,讓你的愛人或家人站立在你的右側,以雙手輕揉你的骨盆兩側,(他右手扶著你的骨盆左側,左手按住你骨盆的右側。注意;絕對要按我所說的做。)2.雙手輕柔的同時做逆時針按揉,也就是說右手向上左手向下的做,很快就會好起來的。如果在你分娩之前治好對你在順利生產時會很有益處的。對寶寶的健康當然更好。祝你很快恢復并順利的生下一個可愛的寶寶。還有,如果還有什么不明白可以給我博客上留言。奧還有在做調理的同時要注意補鈣,以便骨骼系統的修復所需的原材料。如果加上些氨醣就更好了 ,這樣有利于你的關節面軟骨膜的重建與更加快速的自我修復。這兩種都是營養品不是藥物。參考文獻:我的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