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也不,豆腐渣,如果不是,快去

提問: 是不是懷孕了?急急··· 問題補充: 我8月底的時候結束的例假,9月上旬和男友親密接觸時只是外部的摩擦,沒有伸進去,他也射在外邊。那段時間我因一些事情壓力很大,下身很癢還有很濃的酸味,白帶也象豆腐渣樣,后來我用了達克寧栓,多少好了一些,從那時到現在我2個月沒來例假了,我很害怕自己懷孕。以前例假都很規律的,非常擔心。希望各位幫幫忙! 医师解答: 快去醫院做下檢查,首先確定是不是懷孕了。如果不是懷孕,看是不是有什么病理。像你說的白帶象豆腐渣樣,肯定有火癥的。如果緊張有時可能YJ也不會來的,建議速去正規的醫院做下婦科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