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毛病,都差不多,當然必須選擇好

提問: 用什么外用藥比較好? 問題補充: 我是屬于"L5S1中央型椎間盤突出"的患者,我姐姐最近給我買回來了三種外用藥:第一種是"鎮痛活絡酊",第二種是"冷巴(復方水楊酸甲酯巴布膏)",第三種是"萬通筋骨貼".請問專家,這三種外用藥,我能用嗎?我到底應該用哪一種外用藥比較好呢?謝謝大家指導.我害怕有假藥,或者有的外用藥對我的腰椎有很大傷害和副作用!大家幫幫吧!求救! 医师解答: 都是外用藥對你的毛病不能根治,所以都差不多.你的毛病要根治最好是手術.當然必須選擇好的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