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能,很累,很棒,自己的,的是

提問: 心理疾病——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總是有死的想法,我和我的朋友們說了,他們根本開導不了我,最后把他們弄得都特別郁悶,所以我也就不和他們說了。我覺得我好失敗,沒有自信心,當我家人看到我的時候,他們都為我愁,為我擔心,我沒有用,真的沒有用,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好迷茫,自信?我哪里去找我的自信,什么都是失敗,我好累,真的好累,所以我想過死,可是我還有家人呢,所以我經常用刀扎自己的胳膊,這樣我知道我還有疼,我還有點感覺,我心理有病,這些我都知道,可是我走不出來了...2008-10-29 14:00 我不是不愛周圍的人,爸爸媽媽,每一個人我都用心的愛著小心的愛著,我怕傷害到他們,我偽裝著自己很累很累,我始終達不到他們對我的要求,我欠他們好多好多,所以我只有好好的上班,可是每天來到公司就是壓抑,不是工作不適合我,是我很討厭那的環境,可是我不能辭職,辭了職之后,家里人又該為我擔心,著急了,矛盾啊... 医师解答: 端正自己的思想,其實你還是有愛心和有責任心的, 如果沒有愛心和責任新的話你就不會顧及家人了, 我感覺你現在欠缺的是事業心,有可能是因為你以前工作不順利,有可能是自己創業屢屢失敗,但是正因為自己沒有很好工作和屢屢失敗,才會讓自己感覺很累, 但是我覺得你是很棒的,因為你以前的失敗讓自己覺得累,明明自己已經很累 想死,但是你沒有做,我決很高興,這就是你責任的信心 有愛心 能顧及家人,那為什么 不在從頭在來一次呢。 相信自己 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你從頭在來肯定回很棒, 有后別忘了我們還是朋友!有我也在默默支持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