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玉米粥,就吃,自己的,切成

提問: 減肥成功的給我指條明路 問題補充: 現在市面上能見到的減肥藥,哪個效果比較好點?我一直要減肥,而且方法也很多但是大多數都是運動或者節食,這對胖人來說真的很難。現在我160cm體重卻68kg實在受不了了啊。我是屬于天生就胖的那種,小時候就比別人胖但是感覺不太出來,到初中的時候就很明顯了到高一的時候就到75kg了,高中壓力很大所以上大一的時候就已經不知不覺瘦到60kg了,大學一不注意加上現在上班很輕松還是老坐著就又長成現在的樣子了。我真的是很郁悶啊,好看的衣服都穿不上,即使穿上了也變形不好看了。所以現在很需要減肥。請問有沒有減肥成功的給我指條明路啊,真的很需要啊!!!!!!!2008-10-29 13:51 注明,我要的是藥品,節食和運動我都很難做到 医师解答: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吧。前幾天剛成功減掉10斤肉肉。MM不妨試試看,我主要靠運動和飲食上進行減肥。我不提倡吃藥那樣既不安全,還容易有并發癥和反彈什么的。不過,什么方法也是要堅持的哦!這是一天的飲食:早飯是不可忽略的必須要吃的, 早上可正常吃飯。 中午可以吃些菜,但最好是素菜。 不要炒的。吃涼拌的。然后生吃 2根苦瓜,苦瓜可以切成絲用鹽 醬油 香油醋 泡半小時后吃,這樣就那么苦了 主食就吃玉米粥。 晚上可以吃少量的菜,再吃2根苦瓜。喝玉米粥 餓的時候就吃蘋果,效果很好的。苦瓜的好處:可以排脂,效果很明顯的。瘦人先瘦胃,胃瘦了 吃的一少,自然身體就瘦了哦。減肥最忌諱的食物:蛋糕,冰淇淋。肥肉。糖,飲料。配合運動,你可以上網上搜一些瑜伽的視頻,學著做簡單的。很有用的。每天睡覺前,在床上做仰臥起坐。肚子的贅肉就沒有了。我一天坐100個,根據自己的情況。呵呵 堅持了2周 我就瘦了10斤。同事都羨慕的不得了。都向我取經呢。 嘿嘿...希望MM也早日瘦起來。別忘了告訴我效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