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非,你的,你是,就像,是有

提問: 我是一個男人,但我會喜歡男人怎么改? 問題補充: 我現在都20多了,已到結婚年齡,但我心里有個毛病,因為我性格稍微內向點,平常做事有點謹慎。但我看到那些性格開朗帥、肌肉多的男人,我會喜歡他,因為他是那么的放的開,有時會有和男人做愛的沖動,但我卻那么做,因為我不想做同性戀,我要做一個真正的男人。但我該怎么做才能改正,我也喜歡女孩子的。 医师解答: 誰說你是同性戀了,人的思想是自由的,想怎么想就怎么想,而且在理論上人都有喜歡同性的現象,就像喜歡物品一樣無可厚非,不要過了就行。你只是有點想法,就讓它想去吧,不要影響了你的正常生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