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有的,被人,回路,也算

提問: 傻人有傻福? 問題補充: 呵呵,我這個問題不需要回答的,需要回答的是,怎樣才能使我這個傻人有傻福。 我此刻覺得很混亂,所以如果您看見有些語無倫次的話,請原諒。我該怎么說呢,總之我很郁悶,今天又被人騙了,沒有層層疊疊的陷阱,就一句話我就相信了,與錢財都無關,只是我覺得我為什么要這么輕易的相信別人說的每一句話,那么自然的相信,盡管我一次次一次的提醒自己: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的話,他們都是有目地的,說話拐彎抹角,把你弄暈,然后從中獲得某種利益。 真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什么?如果我真像我媽媽(是我親媽,說的也是真心話,不是什么激將法)說的那樣是弱智,完全的白癡,對我來說還真是件福氣了,起碼不會處于這種半死不活的狀態。只是苦了親人。我想我又在說胡話了。 医师解答: 我太理解了55555 我也是這樣 我媽媽說我長得精靈 可是傻得透腔兒 我從小就愛相信人一直到大 用我媽媽的話說就是把誰都當親人 小時候被人忽悠走文具阿 手套阿(這都是我媽媽總念叨的) 然后還為別人辯解。。。長大后總相信別人說的 傻乎乎的被騙 總以為吃一塹長一智 可現在好像還這樣 不過我覺得這是心腸太好的緣故 也就是太善良呵呵 要說善有善報吧 好像沒發現 因為總是倒霉 不過有的時候總是峰回路轉 也算是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