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再做,微波,生孩子,程度

提問: 微波治療宮頸糜爛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未婚,去年6月份做了一次藥流,做了清宮,因為懷孕過一次,會害怕了,以后做愛都是帶套.去年年底就發現白帶膿性,就一直塞的藥,什么潔爾陰泡騰片之類的塞藥,也不見好,就換了家醫院,說是宮頸糜爛2度高一點3度輕一點,醫生建議我每周2次去醫院上藥,是中藥,我看的中醫婦科,上了2個月藥,加上吃藥,醫生說炎癥好多了,膿性白帶少多了,我自己也感覺到,以前內褲到晚上就會有白的一片,上廁所蹲的時候也會掉膿白帶出來.醫生說上藥好的慢,我問有什么快的方法,他說微波,我又害怕會對以后生育有影響,就是不知道該怎么辦,該不該做微波,做好了以后就多注意,請知道的朋友幫幫忙~~~謝謝了~~~ 医师解答: 沒生孩子,我們不建議你做微波,并且你現在的糜爛的程度還不是最嚴重。所以等生完孩子再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