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傻瓜,你一定,祝你,你只

提問: 想死又想活,很矛盾 問題補充: 有這個想法好久了,雖說好死不如賴活著,而且我也知道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自己也很想好好活著,但有時又很想死了算了。已經很多年很多事情不順利了,基本上每件都讓我陷入低谷,堅持著一次次爬起來,可還是一次次跌倒,真的好累,心力憔悴。所以我干脆給自己放了個假,在家呆了近一年,好不容易有點恢復,父母卻怪我不務正業,不出去工作賺錢,解釋也不聽,只是一個勁地念叨,都快把人逼瘋了。誰能給點意見,幫幫我 医师解答: 小傻瓜啊! 當然是好好活著, 你一定會幸福地活著, 叫周圍人羨慕死吧! 等過了1年, 你再回頭看看今天的煩惱, 那時你只會是微微笑笑而矣。 祝你一切順利!呵呵!還是我啊!小傻瓜,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