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血液,正常,核磁共振,也可

提問: 年輕人膝蓋疼痛 問題補充: 我今年35歲,膝蓋疼痛。在武警醫院做過核磁共振、CT、X光檢查、血液檢查等,受到多名專家(掛號的時候是專家號)的檢查好和治療,到現在沒有結果,有的說著涼了,有的說風濕,有的說半月板損傷,有的說髕骨軟化,但是都是懷疑,沒有人敢下結論。有個主任醫生在這種情況下要求我做手術。 周末找了一個赤腳醫生,說給我點了穴,三天后讓我決定治不治。該怎么辦? 沒有一個醫生能看出我是什么病,花了3000元,將能做的檢查都做完了,硬是說不清是什么病?怎么治? 求醫術高明的專家或推薦一位山西的醫生。感激不盡。 病狀:不能屈膝,尤其是120度時,上下樓梯尤其疼痛,不能跑步。夜深時活動膝蓋有響聲。沒有腫脹現象。休息后也疼痛,沒有明顯變化。2003年以來一直在找醫生,但都說不要緊(去過山西省人民醫院1次、省武警醫院3次),最近武警醫院的醫生卻說應該早治。到底該怎么辦?2008-10-29 20:28 提高懸賞70分 2008-10-28 13:11 謝謝大家的關心!貯麻根為何物?什么地方的藥方?我今天AM又去山西醫科大學第二醫院了。醫生說半月板沒有任何問題,診斷為濱骨軟骨軟化癥。又開了400元左右的藥。建議我單腿站立(蹦直)綁沙袋,每次15分鐘。現在我不知道誰說的對了?如果后邊的醫生正確,前面的醫生豈不太誤人了嗎?如果前邊的醫生對,病又耽擱了?哎,什么時候能有醫生像大家這樣熱心?我再收集一下詳細情況,盡快在網上說的更清楚一點。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朋友,你做過核磁共振、CT、X光檢查、血液檢查等檢查,其結果怎么樣啊? 都是正常的嗎?看來你很痛苦.如果所以的檢查都是正常的,絕對不要貿然的去做什么手術.江湖醫生也請慎重.如果檢查有異常,請對癥治療.建議做做理療,每天用熱水袋敷敷.既沒有傷害,也可以促進局部的血液循環.有利而無害吧.總之,請千萬不要有病亂投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