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他在,事前,要了,所要

提問: 我愛 上了一個有陽萎、心里變態的男人,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同事,有二年多的關系,由于他生理上有疾病,所以,對我的情感始終是不冷不熱,當我們在一起時談到情感語時,他話峰一轉,表情馬上變了,讓人琢摸不透,當你想和他撒嬌時,他會很反感,以我要干什么為由,讓你離開他,當他有病時就主動發短信告訴你,其他就沒有了,和他在一起有時感覺很累,沒有激情,沒有性欲,他自己承認身體不行,所以沒有性欲,請問在這種情況下我該怎么辦,想結束關系,心中放不下他,不想結束,又感覺二人在一起沒有激情,另外我自己也擔心,二人如果走到了一起,生活中如果沒有性生活,行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男人跟女人結合,就是因為不同性別之間可以有性生活的快樂,并且因此而由繁殖養育后代所帶來的喜悅。既然事前就知道結果,那就趕快另起爐灶,當別人給你帶來你所要的時,他在你的心里自然就會不那么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