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玉米粥,就吃,自己的,切成

提問: 有關減肥的困惑?懂減肥的朋友請進。 問題補充: 我每天早上都起床跑步45分鐘還要做20分鐘拉申運動。下雨天休息,也有時候偷懶。但一個月堅持有20天。早上吃水果酸奶中午正常吃也吃肉。瘦肉為主。晚上吃水果酸奶。當然也有破例的時候早上也偶爾吃面條包子。晚上也偶爾吃火鍋烤魚。但這都是很少的時候。這樣堅持有2個月。我一斤沒瘦。以前每天大魚大肉也不做運動的時候也沒有長一斤。我想問問懂減肥的朋友,為什么我改變了飲食習慣后沒有瘦一斤呢。太傷心了。是我什么地方沒有做好嗎?該怎么做才能下100斤呢。我1。58米103斤 我現在早上起床一杯蜂糖水或是淡鹽水,早飯吃一個雞蛋,無糖豆漿和一個蘋果香蕉。但是有時還是吃包子稀飯,一周大概兩次吧!中午正常吃,吃肉的次數減少了。晚上就吃點水煮肉片,大概8片。一碗水煮青菜沾作料或一碗南瓜或兩個紅薯換著吃再加一個蘋果。運動改為下午或晚上,跑步打球或跳繩。基本上都能堅持40分鐘左右。再加半小時放松運動。一周休息一天。這樣的飲食運動能一個月瘦3-5斤嗎?我希望能下100斤。晚上吃肉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吧。前幾天剛成功減掉10斤肉肉。 MM不妨試試看,我主要靠運動和飲食上進行減肥。我不提倡吃藥 那樣既不安全,還容易有并發癥和反彈什么的。 不過,什么方法也是要堅持的哦! 這是一天的飲食:早飯是不可忽略的必須要吃的, 早上可正常吃飯。 中午可以吃些菜,但最好是素菜。 不要炒的。吃涼拌的。然后生吃 2根苦瓜,苦瓜可以切成絲用鹽 醬油 香油醋 泡半小時后吃,這樣就那么苦了 主食就吃玉米粥。 晚上可以吃少量的菜,再吃2根苦瓜。喝玉米粥 餓的時候就吃蘋果,效果很好的。 苦瓜的好處:可以排脂,效果很明顯的。瘦人先瘦胃,胃瘦了 吃的一少,自然身體就瘦了哦。 減肥最忌諱的食物:蛋糕,冰淇淋。肥肉。糖,飲料。 配合運動,你可以上網上搜一些瑜伽的視頻,學著做簡單的。很有用的。每天睡覺前,在床上做仰臥起坐。肚子的贅肉就沒有了。我一天坐100個,根據自己的情況。呵呵 堅持了2周 我就瘦了10斤。同事都羨慕的不得了。都向我取經呢。 我想如果你也堅持的話,一定會成功的,等瘦了以后,千萬不要再猛吃了。以后吃飯也注意不要吃的過飽。這樣就能很好的保持身材了哦!嘿嘿...希望MM也早日瘦起來。別忘了告訴我效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