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和你,的人,你的,他的

提問: 男友愛嫉妒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覺得和男友在一起很累。因為他太愛嫉妒了,嫉妒到即使是我的親弟弟晚上在我房間里玩電腦也會生氣,10左右的弟弟在我房間睡覺也會生氣。甚至于我對弟弟的寵愛也會讓他對弟弟存有敵意。還怕我和男生相處會背叛他。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了,不在一起,又放不下。在一起,我卻覺得好累。愛情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是嗎?2008-10-27 19:46 提高懸賞10分 2008-10-29 21:42 還有就是我覺得自己懷孕了,可他在知道我的懷疑后說了句“你可不要懷上我的孩子啊”,因為他不喜歡孩子。我都覺得可笑,我不想懷,孩子就不來了嗎?怎么辦呢?我也不知道。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妒忌不是女人的專利,每個人都有,特別是愛情中的人們。其實妒忌源于人類甚至是動物的一種保護本能,這一點在男性當中更容易表現出來,你男友會對你小弟妒忌說明他很在乎你,也就是說你在他心里的位置已經是第一位的了,反言之,他也希望他在你心里的位置是第一位的,如果他和你小弟同時在的情況下,你和你小弟的時間和關注大于他的時候,他就會覺得受到冷落而生氣,其實嚴格來說這倒不是妒忌,妒忌是針對你小弟,而這里是針對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