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有的,是的,不清楚,哪天

提問: 輸卵管左邊通而且左邊有排卵怎么還不會懷孕啊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去做了造影,結果是左邊通右邊不通,前年做的B超3個月都是左邊排的,怎么還不會懷孕啊,而且這次做造影之前檢查支援體有感染治療好才做的,誰可以幫我解說下,謝謝2008-10-30 12:20 我拿造影底片給醫生看,醫生卻說左邊也是不怎么通的,可是結果都是寫左邊通的啊,但是他就是說要看底片才知道,還說要手術,手術再不行就考慮做試管,把我嚇死了,是不是這樣啊,我都急死了,不知道有沒有必要去做宮腹腔鏡,有沒有自然懷孕的可能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有的時候不是用醫生說的理論的就一定是的。。。實際上有些東西是說不清楚的。。。你需要等待的是機會。。。一旦機會來。。。相信會慢慢好的。。。。給自己點時間。。放松點。。說不定哪天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