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突然,有可能,我有,要注意

提問: 胸口 問題補充: 我朋友他最近老是胸口痛,隱隱作痛那種,打算周末去檢查,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2008-10-30 14:42 左邊胸,有一兩個月了,有時痛歷害一點,有時隱隱痛,沒有撞過,沒有外傷,里面刺痛那種,他28歲,他腸胃也有問題,非常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請先回答我的問題:1.請問你朋友的年齡有多大.2.胸口疼是突然疼的,還是以前也會疼3.胸部是否有外傷,最近有沒有撞擊過4.是否有心臟病?5.能不能確定下是左面還是右面,具體位置能描述一下嗎?你沒有回答我有沒有心臟病,他偶爾會不會有氣喘的現象,或者突然心跳特別快,如果以前沒有查過,建議你去醫院做個心電圖,心臟沒問題的話,有可能是肋間隙疼痛,這個有時候是因為勞累過度,要注意休息,后者的話沒什么大礙,如果是前者,要好好檢查,好好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