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包皮,你所,又能,多余

提問: 這種情況對身體有什么影響嗎? 問題補充: 現在天氣涼了,今天中午我在澡堂洗澡,小便的時候發現尿從尿道口流出后有點堵在褶皺收縮的包皮前端,我用手上翻點包皮,尿就從褶皺收縮的包皮口流出來了,我覺得可能是天氣涼造成包皮前端褶皺收縮的緣故,以前天涼的時候也偶爾出現過這種情況,但是天熱的時候沒有這種情況,我有點包皮長,但用手能將包皮上翻,露出龜頭,以前也去醫院看過,醫生說如果能上翻包皮的話,只要平時洗澡時上翻包皮,然后把包皮內側和龜頭用清水洗一下就可以了,沒什么問題,我現在也結婚了,還有個健康的兒子,包皮長平時也沒感覺對我沒造成什么不良影響,請問我的上述情況真的對身體沒有什么影響嗎?請有這方面豐富經驗的泌尿外科專家詳細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照你所說包皮還是有些長了有可能的話,還是去正規醫院去除多余部分,以后既方便了又能保證健康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