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能,它就,不行了,你老公

提問: 無業人員生育費用哪里可以報銷. 問題補充: 我是浙江省的.我從2006年年底開始以自由職業者身份交社保,分別是大病醫療保險及養老保險兩個內容.而大病醫療保險的報銷內容里明確寫明的生育不在大病醫療范圍內.我想知道的,如果我在明年生寶寶,那么生育所產生的費用能否報銷,到哪里去報銷.另外,我聽說老公單位也是可以報銷的,不知道怎么報,是不是一定要交過生育保險的才能報銷,可是老公單位會為男同志交生育保險嗎?謝謝哪位好心人幫我解答. 医师解答: 你老公的單位能報銷一部分,其它就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