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容易,自然,大步流星,就不

提問: 懂減肥的朋友請進。為什么我努力了那么久卻一斤也沒有瘦呢? 問題補充: 我每天早上都起床跑步45分鐘還要做20分鐘拉申運動。下雨天休息,也有時候偷懶。但一個月堅持有20天。早上吃水果酸奶中午正常吃也吃肉。瘦肉為主。晚上吃水果酸奶。當然也有破例的時候早上也偶爾吃面條包子。晚上也偶爾吃火鍋烤魚。但這都是很少的時候。這樣堅持有2個月。我一斤沒瘦。以前每天大魚大肉也不做運動的時候也沒有長一斤。我想問問懂減肥的朋友,為什么我改變了飲食習慣后沒有瘦一斤呢。太傷心了。是我什么地方沒有做好嗎?該怎么做才能下100斤呢。我1。58米103斤 我現在早上起床一杯蜂糖水或是淡鹽水,早飯吃一個雞蛋,無糖豆漿和一個蘋果香蕉。但是有時還是吃包子稀飯,一周大概兩次吧!中午正常吃,吃肉的次數減少了。晚上就吃點水煮肉片,大概8片。一碗水煮青菜沾作料或一碗南瓜或兩個紅薯換著吃再加一個蘋果。運動改為下午或晚上,跑步打球或跳繩。基本上都能堅持40分鐘左右。再加半小時放松運動。一周休息一天。這樣的飲食運動能一個月瘦3-5斤嗎?我希望能下100斤。晚上吃肉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飲食只是一方面,只要不是暴飲暴食,注意規律即可,減肥不成功的根本原因是沒有找到完善的方法,它應該是兩方面的,飲食規律和運動的合理性,其實減肥是一個慢過程,不需要做劇烈的或強度大的運動,最有效的方法是走路,不過不能像平時那樣隨意去走,大步流星,而應該是小步子,腳尖內收,放慢速度,關鍵還要收腹提臀,這個與減肥專家提倡的“縮腹走路法”有些相似,如果堅持不了,可以穿形體訓練鞋(負跟鞋),由于鞋底前高后低,所以走路時重心就會強制性的后移,小腹自然容易收緊,臀肌保持緊張狀態,脂肪就不易囤積。而且這樣走路還會增強腸蠕動,增加排便次數,新陳代謝加強了,人自然就不容易長肉了。 總之,減肥是不能急的,找對方法了,更重要的還是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