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椎,突出,臭氧,板床,效果

提問: 腰3、4、5、骶1椎間盤膨出還能當體育教師嗎? 問題補充: 今年10月因腰突然疼痛,到醫院檢查被查出3、4、5和骶1椎間盤膨出,經過醫治雖有好轉,但仍然經常反復腰酸腰痛。我是一名臨近中年的體育教師,有時候腰酸的時候都不能正常的上室外課,我想問問各位專家,像我這種情況還能繼續教體育嗎?謝謝!2008-10-30 17:35 在三年前我曾經也出現過腰酸,到醫院進行三個月的按摩治療,同時貼過膏藥,之后就沒有再犯過,懇請各位專家告訴我有什么好方法能治好我的病.有關的注意事項等等.謝謝! 医师解答: 不影響繼續做體育老師,因為這個病康復也需要腰背肌的鍛煉,平時多注意避免腰部的劇烈運動就可以了。兩外就是一定要睡硬板床,避免久坐久站。腰椎間盤膨出屬于腰椎間盤突出的一個癥候,從你檢查的結果看,你屬于多椎間盤膨出,而且有神經受壓的癥狀,你可以嘗試做3-6周的牽引治療,看看效果,如果沒有明顯效果就要采取更有效的治療了。目前國際和國內比較推崇的微創介入治療。這個技術是在C型臂這個可視儀器引導下,用細小的穿刺針準確定位穿刺,導入激光汽化消融突出的椎間盤,再利用臭氧的氧化作用幫助髓核回縮,解除突出對神經的壓迫,同時臭氧的抗菌、抗病毒功能可以大大降低術后椎間盤感染的幾率。有安全、創傷小、痛苦小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