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您的,那就,自己的,值不值

提問: 怎樣不受別人言語干擾 問題補充: 先說說我的情況:馬上要結婚了,男友家沒有婚房,和他父母擠在一起,和他交往的時候就會聽見一些好意的或惡意的冷言冷語,說實話,在這個物欲橫飛的世界里,我覺得我自己能夠做到把感情放在第一位已經很不錯了,現在倆人快要成婚了,就會被更多的人問到房子問題,隨著‘關心’的人數增加,我發現自己十分反感這問題,尤其是一些平日對我有些妒忌的人,覺得我嫁了一個沒有房產的人是一種最大的失敗,雖然我不是這么想,但是最近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介意這個問題,我如何能不受干擾呢? 医师解答: 十分冒昧的問您一句:對于旁人的閑言碎語,您是否在意?如果是:您需要面對的人首先就是您自己。把大好時間浪費在如何更好的輕視自己上,值不值您心里一定有數。大道理我不多說。如果不是:根本沒必要理別人,您一刻不停的追逐著自己的奮斗目標,管他們說什么,時間浪費在一些勢利者身上值不值,這道理您應該比我更清楚。(說道這里,如果您還是感覺哪里不舒服,那就想想,凡說人者是否事事皆比人強?應該不盡然吧,一個比任何人都有學問,都正值,社會經驗非常豐富的人,就不屑于嚼什么舌根了。)如果把大好時間浪費在怎么迎合別人,怎么在別人的言語中飽受折磨,那就不是在為自己活著了,可以直接活在別人的影子里了。想必您的人生經驗一定高于我許多,有些事只不過是旁觀者清而已,不過細想想,別人的冷嘲熱諷您不去理會,到底會怎么樣呢?是不是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就讓您的實質有所改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