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在我,最重要,不高,精神分裂

提問: 得過精神分裂的人該找什么工作? 問題補充: 我得過精神分裂,現在要找工作,該怎么辦?很害怕人,雖然沒人知道,但我心理總是有過不去的砍,很難受,很沒自信,很害怕,很害怕別人嘲笑我 医师解答: 如果有文采,匿名寫本書叫做《在我精神分裂的日子里》或者《走出一個人的世界》之類的,,大賺如果想創業,找個好口岸開個小面館,小賺如果想上班,要求不高,那到處都有,比如收銀,導購,銷售什么的,一邊上班,一邊多和人接觸,,心態會好點。。如果不想和人接觸,又無專業知識,洗盤子或者端盤子還是可以的,一般來說管吃管住一月800。。平常心最重要,別人也會自卑,只是你比較敏感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