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我是,你只,要吃,激素

提問: 烏雞丸 問題補充: 本人23歲,月經一直不太規律,今年有時1個月1次,有時1個半月,也有是3個月才來一次,去醫院做了性激素六項檢測和陰超,顯示正常,6月份時候吃了6天的安宮黃體酮片和炔雌醇片才來月經,月經量也多,<接下去沒有繼續服用藥>再是從8月11-8月17再次來月經,但是量非常的少,之前醫生說因為檢查性激素六項和陰超都無問題,判斷我的月經規律就是這樣不規律,如果想要調經的話就吃藥,但是一旦停藥,月經還是會變為不規律,可是我現在非常想要一個寶寶,因此想調經,在國慶長假之前我吃了一盒的烏雞丸<一天2次,一次6克,10天為一盒>,但是在國慶長假7天里沒有吃,回來后又繼續吃了2盒,在10月26日那天又來月經了,但是還是在繼續服用烏雞丸的,量也不多,說白點就是一天一張那個就可以了,并且是不怎么的濕,請問我在國慶后服用完3盒的烏雞丸,接下去是要繼續服用呢還是先停用呢?請知情者幫幫我,我現在真的想要一個寶寶 医师解答: 我是醫生,幫你回答下,但是要繼續吃,你吃烏雞丸就可以了以后不要吃雌醇片這個藥是激素吃多了不好了,你只要吃烏雞丸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