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皮疹,激越,鼻炎,淡漠

提問: 正常人吃維思通會怎么樣? 問題補充: 我以前上醫院診斷為精神分裂癥,說我有幻聽,可我感覺我吃藥像個傻子,什么事都不想,像個神經病,沒吃的時候卻很正常,但我 爸爸媽媽都相信我得了病,醫生不會誤診,死活要我吃藥,但是我如果吃藥就會沒一點精神,神經兮兮的,我怎么感覺我比竇娥還冤啊,醫生還說我要吃一輩子藥,我該怎么辦?要不要吃?為什么18歲我的美好人生就毀了,以前我成績很好,吃了藥倒數第一,我好慘啊,媽媽爸爸都認為我有神經病,要我吃一輩子藥,我該怎么辦?要我還不要和別人說 医师解答: 常見不良反應是: 失眠、焦慮、激越、頭痛。兒童與青少年鎮靜反應多于成人, 但均為輕度及一過性的。 較少見或罕見的不良反應有: 思睡、疲勞、頭暈、注意力下降, 便秘、消化不良、惡心/ 嘔吐、腹痛、視物模糊、陰莖異常勃起、勃起困難、射精無力、性淡漠、尿失禁、鼻炎、皮疹以及其它過敏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