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別擔心,影響到胎兒

提問: 吃了孕婦禁用藥,不知到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9月30日來的月經10月4-5日月經就過了,10月9日同房的(月經過后第五天),9月11日時因為上火而吃了一小包3克的黃連上清丸.10月30日發現自己懷孕了.后來了解到黃連上清丸是孕婦禁用藥.我介紹一下"黃連上清丸",它是太極集團重慶中藥二廠生產的濃縮丸3克/袋*9袋/盒.成份:黃連、梔子(姜制)、連翹、蔓荊子(炒)、防風、荊芥穗、白芷、黃芩、菊花、薄荷、大黃(酒炙)、黃柏(酒炒)、桔梗、川芎、石膏,旋覆花、甘草。輔料:無。我昨天有問過醫生,醫生說應該問題不大,但不可能百分百保證,因為他說有人甚至不吃藥生出的孩子都會有問題!所以我的心里還是七上八下的.之前做過3次人工流產,而且有一次是自然流產(是因為期間腰痛,貼了孕婦禁用的膏藥),我怕萬一再做手術以后會難以懷孕.所以想保住孩子! 医师解答: 別擔心,你所服的藥量不足以影響到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