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鼻炎,我也,你可以,不是很

提問: 現在天冷了,這幾天夜里鼻子總是有點鼻塞,只有一個鼻孔出氣,但是白天沒有鼻塞的癥狀, 問題補充: 只是早晨起床到AM會有時打噴嚏和流點鼻涕,我患有過敏性鼻炎,還有點鼻中隔偏曲,請問上述這種情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不是我患有的病癥造成的?有什么好的解決方法嗎?請有這方面豐富經驗的耳鼻喉科專家醫生幫忙解答一下!謝謝!2008-10-31 08:08 幾乎每天早晨起床,就會打噴嚏,流清水鼻涕,有時這些癥狀也不太明顯,但是大部分時間到了中午就沒有這些癥狀了,請問這是過敏性鼻炎的癥狀嗎? 医师解答: 我也這樣,過敏性鼻炎。天天流鼻涕,打噴嚏,天冷了更嚴重。過敏體質,我得了十幾年了,初中時候就得了,感覺這個治不好,只能控制,比如可以戴口罩,多喝熱水。高中時候,用小瓶子裝熱水,晚上放鼻子上敷挺好的。你可以試一下。還可以買抗過敏的藥,但最好是嚴重時候吃,平時少吃。那東西不好。還有,可以買點辛夷花,藥店有,然后當茶泡,不是很好喝,但是辛夷對通竅來說比較好,是鼻炎的首選藥,我喝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