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很好,自信心,的人

提問: 嚴重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大齡女青年.我父親去世了.我母親給我這方面很大壓力.我周圍的鄰居也都是看笑話的.以前別人鄰居介紹我覺得他們是假心的.我很相信的一個同學給我介紹.我對那個男的很真心,可他對我很假.我是個很單純的人....我要的不多,只是美好的家.我現在覺得對什么都不能相信.....我是個內向的人,社交不多.工作是麥當勞.在一些人看來服務行業不體面.家境方面比上不足,但還過得去.我的博客:iamitchell.blogcn.com我表達不好,我很焦慮!對未來沒有信心. 医师解答: 這是我以前經歷與你同樣困惑和煩惱的時候,為我提供咨詢的韓美齡老師(你可以登錄她的網站看看www.meiling66.com)根據我的情況,給我的一些建議,我就是按照韓美齡老師說的去做,到現在的狀態調整的很好,整個生活也輕松許多你也可以試著做做看啊 要消除自卑心理,要善于肯定自己,不要因為周圍的聲音就低估了自己,把自己看得一無是處,要增強自信心。 進行積極的自我暗示、自我鼓勵,相信事在人為。當面臨某種情況感到自信心不足時,不妨給自己壯膽:“我一定會成功!” 克服人際交往障礙,多給自己創造一些機會在公共場合發言,敢于表達自己的思想,多與周圍的人溝通聊天。 多參加一些體育活動,通過體力上的勞動減輕精神壓力。 可以嘗試調整一下心態,以一顆平和的心面對面對。不要跟別人比,你也很好 最后,要使自己的精神適當放松一下,比如去參加一些體育活動,聽聽音樂,看看雜志,舒緩一下緊張的情緒當然最重要的是需要你認可自己參考文獻:www.meiling66.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