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并不是,你在,其他的,如此而已

提問: 我的心理健康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33歲,在20歲的時候愛上了一個人,十年之中很多原因使我們分分合合,之間我們相互都交過男女朋友,30歲的時候我們徹底斷了一切。可能是傷的太深,我很快結了婚,現在我生了兩個小孩,一男一女,大的三歲,小的一歲三個月,丈夫人不錯,我也愛他,生活過的很幸福。但總有一件事老是困擾著我,這一兩年來他經常出現在我的夢里,而且都是美好的相愛情節,醒來后發現床旁的丈夫總是充滿了愧疚感。我發誓我真的跟他沒有任何的聯系了,也是想徹底地把他忘記,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本來平靜的心被夢里經常出現的他攪得好煩,請各位告訴我是什么原因,怎樣才能不再出現這樣的夢魘,是不是我的心理有什么問題?2008-10-31 14:13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你好這位女士:你在夢中夢到的他并不是說明你還想念他,只是一種你對愛情的一種需要,他只是一個模具,或者說是一個假象代表而已。當你遇到生活中的壓力或者其他的心事,你內心需要依靠或者需要更多的關心,你會在夢中實現你的需要。如此而已。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