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公司,我的,的是,得意

提問: 孩子患腦炎后還可以買保險嗎? 問題補充: 我親戚的孩子一個多月前得了腦炎,花了1萬多塊錢。和她們同住一病房的孩子因為有保險報銷了幾千元,孩子康復出院后也想給孩子買保險,平安的業務員推薦的重大疾病附加住院醫療的,看見那個重大疾病中有包括腦(膜)炎后遺癥,我從事基礎醫學教育對保險及臨床不是很精通請教各位保險專業人士這孩子還能買保險嗎?若能買是否過180天后看這孩子的情況再確定?另外,孩子的教育有什么保險?孩子馬上3周歲,還有什么不錯的險種啊?麻煩諸位提供一下,也讓俺給自家孩子參考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是合眾人壽的! 有了腦炎的病史,保險公司承保是有一定的條件的,如發生的重大疾病是因腦炎引起的,保險公司可能是不賠的. 孩子教育的保險,我向你推薦的是合眾得意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合眾安康天使終身壽險(萬能型)! “得意人生”榮獲“中國十大最佳保險理財產品計劃”稱號,“安康天使”是我們公司針對18周歲以下的未成年人所開發的萬能型終身壽險!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您! 祝 您合家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