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吃,你吃,食物,答案,員代為選出這個一般

提問: 胃寒會導致月經不調和胸部小嗎? 問題補充: 我小時候因為每天早上空腹喝冰水喝出腸胃炎(上吐下瀉),后來長大后月經就不正常,有時候隔1個月,有時2,3個月都有,到25,6歲以后通過吃中藥調理才開始慢慢正常,現在大概是隔四,五十天來一次。(做過B超是正常的) 但是多年的胃病依然在患,現在也基本不會胃疼了,但是就是怕寒,一吹風或者吃冷的東西就拉肚子,有時候一天拉好幾次都有。 曾經也看過中醫(胃病和月經不調一起看的),醫生說是脾胃虛導致宮寒,給我開了副中藥。回家吃后發覺面色如土,而且胸部特別漲。但是吃完后一周大概月經就來了。 現在,我在網上看香砂養胃丸能治脾胃,于是又買回來吃,同樣的也是吃完感覺臉色比較黃。胸部也有一點漲漲的感覺。 所以,請教各位高人,我想知道到底吃什么藥能把脾胃搞好(月經已經基本正常了),同時又能能讓胸部變大些(不知道是不是脾胃的原因導致了我胸部比較小?)。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一般好像沒有關系的。。。。可能是你吃的食物營養不夠吧。。。。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