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有一,我不,你就,就能

提問: 怎樣才能開闊自己的胸懷 問題補充: 作為一個男人沒有胸懷是不行的,今天我23歲了,可是還是老會為了一點小的事情就生氣,希望有人能告訴我怎么做才能開闊自己的胸懷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當你想要生氣的時候,試著微笑一下,也許內心的氣氛就能緩和一下。或者,找一點事情做做,繁忙的時候你就不會為了一些事情抓狂了。曾經有一個人告訴我說,我不會為小事生氣,由其是我不再乎的事,否則就沒有時間想大事了。這也許只是一句自我安慰的話,但是比較實用的方法。試著挑戰一下自己吧,也許能幫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