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病毒,胃炎,乙肝,性生活,一起吃

提問: 我的乙肝兩對半檢驗結果 問題補充: 1、表面抗原HBsAg 陽2、 陰3、 陰4、 陰5核心抗體HBcAb 陽肝功能檢查正常,身體很好,從來沒有胃痛、肝痛等,醫生說沒什么大問題的,建議我半年去檢查一次,但是單位的人知道了壓力很大。上面是我的檢查結果,我看過網上的蠻多資料了,但是還是有一些疑惑。1、我的情況叫什么,好像不是大小三陽,叫什么呢?2、我的病毒傳染性怎么樣?和家人一起吃飯會不感染對方?接吻、性行為會不會傳染對方?3、我大概是怎么傳染上的?我還經常和朋友亂吃東西的。4、現在報上有什么體細胞技術治療的,可以轉陰嗎?謝謝。2008-10-30 02:24 5、單位準備打乙肝育苗,我還需要打嗎? 医师解答: 你屬于乙肝表抗陽性的乙肝病毒攜帶者。至于什么“體細胞技術治療”,純屬唬人玩意,不過是換個名詞撈錢罷了。 你已經感染了乙肝病毒,就不宜打乙肝疫苗了。 至于一起吃飯會不會傳染,一般不會,但有口腔潰瘍、胃炎胃潰瘍例外。 接吻同上。 性生活帶保險套,不會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