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想,有的,很好,我是一名

提問: 新生兒腳部青腫是怎么回事?有可能是因為在子宮里的時候壓迫到腳了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24天了,6號晚上出生時兩只腳都胖乎乎的,我們以為是寶寶比較胖(6斤6兩),但是第三天護士給寶寶洗完澡時過來說寶寶左腳青腫,才發現其實剛出生時兩只腳都腫,但是右腳在第三天就消了很多。也請兒科骨科大夫會診過,大夫說寶寶活動、骨頭沒問題,可能是因為在子宮里的體位壓到腳了,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但是到現在左腳還是青腫的,請問專家,子宮里造成青腫有這種情況嗎?大概多久可以恢復? 医师解答: 我是一名新生兒科醫生 我想告訴大家 寶寶在宮內因體位壓迫造成水腫甚至肢體雙側不對稱都是有的 這些問題會在生后逐漸好轉 比如寶寶的右腳就是很好的證明 如果左腳一直沒有好轉 建議家長帶寶寶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