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感,使人,您不,酒精,正常

提問: 本能 問題補充: 大家好,他們都說酒后男人做事情可以做的要比平常要長一點。可是這對我卻不是啊,我只要喝了酒,(看心情好不好,還有氣氛)但是大都時候都起不來?這是怎么回事啊?而且越緊張就越起不來?不喝酒就沒事情。 但是我看的是酒可以助興,怎么在我身上就不一樣了?當然這要排除ED呵,我可不是!謝謝大家,幫我說明下~~~~~ 医师解答: 酒精能麻痹人的神經系統,所以才會使人在性交的時候導致神經敏感地的下降,但是我估計的敏感閥非常的高,所以才您不勃起的,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