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和他,前夫,比你

提問: 為什么這些事情一直困擾著我? 問題補充: 之前我提問了的,不知道我如何處理與現在男朋友的關系。因為他前妻之后的出現,他出現了思想上的走神,我不依他,后來我非要他把他前妻找出來,必須當面說清楚,要詢問她有什么資格來詆毀我,可是他總說去找一直沒有找,我就是不依,我就是想看看我什么地方不如這個女人,這個女人有什么資格來說我?大家說說我該不該去把他前妻找出來,讓他當著我們的面表個態?2008-10-29 10:10 其實我現在即使離開他他們也不可能在一起,因為他前妻已經結婚了。我只是覺得做為一個有素質的人,他不應該在他前夫面前來說我,而他的前夫(我現在的男朋友)也不應該對她所說的話沒有一點反應,任憑她游說。我現在要找他前妻出來是想讓她知道,有些話她亂說是要負責任的。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你要去和他前妻比什么呢??是比你們誰的缺點多?還是比你們哪個優點更多?  引用你的話“我只是覺得做為一個有素質的人,他不應該在他前夫面前來說我,而他的前夫(我現在的男朋友)也不應該對她所說的話沒有一點反應,任憑她游說。”這個道理不應該只有你明白,也應該讓你的男朋友明白。他對別人的話那么相信,只能說明他對你不夠信任!!  一個聰明的女人,應該是用自己的獨特之處去吸引自己喜歡的男人,而不是去和他以前的女人比誰的優點更多,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