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打了,我用,性病,也叫

提問: 我這是感染了皰疹嗎 問題補充: 我的 “脖子后面和耳朵最下部” 長了幾個小包,開始一點感覺都沒有,沒有理會。 過了幾天,發現摸的時候有點疼了。 不知道是什么顏色---綠色?紅色? 別人說是紅色的。 我去醫院輸液了,現在用“曲咪新乳膏”涂于患處,現在感覺好些了。不疼了。 不知道這是什么病,以前我的嘴角長過,用的是“阿昔洛軟膏”,那個藥品是治療單純性皰疹和帶狀皰疹, 以前用那個藥,很快就好了。 我現在在網上查了一下,那個什么皰疹好像是性病有關的?? 我沒有進行過任何與性有關的行為啊!!! 怎么會無緣無故長這個包呢?? 這個病,會傳染嗎?? 我在網上看到說濕疹也有這癥狀,到底是濕疹還是皰疹呢?問題補充:接吻會傳染嗎? 發生性關系會傳染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像針扎一樣的疼是皰疹,不是濕疹得過這個病的一起就不會傳染,沒得過的就不知道了,我以前得這個還打了一個星期的針,有時候火大也會得那病的。這病一定不能喝酒。“阿昔洛軟膏”,我用過,我們這里土話也叫火包和性病應該是沒什么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