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他的,都是,我在,在那里

提問: 眼鏡店免費視力檢查 問題補充: 上海什么眼鏡店能夠免費進行視力檢測呢,我昨天去亮視點,可惜他們說不能把資料給我,除非我配鏡.說實話,本來還想配的....寶島可以么?我有寶島的VIP卡,不過是杭州的.我可以進行免費視力檢測么,我記得以前會給份單子的?謝謝諸位的回復.貢獻所有的5分.2008-10-30 12:25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你好只要正規一點的眼鏡店,都是免費進行視力檢測的.而且會給你一份檢測結果單.也不一定去寶島,只要就近方便規格比較高的店就行.我在光明眼鏡店.有好幾年了挺好的.平時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去找他的.包括眼鏡斷腿,不小心壓壞等都會給你處理的,一般也不會要你的錢的.你遇到的亮視點算是只認錢的主,你還是不要在那里做.供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