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腺,都是,有什么,病理,祝您

提問: 乳突狀導管瘤該怎么治療?急求了!!!! 問題補充: 我媽媽今年45歲了,前年她去醫院檢查有乳突狀導管瘤,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她以前有過乳腺增生,一直沒好.去年發現右乳房能擠出淡黃色的液體,但一直沒在意,今年發現那液體顏色是醬黃色的了,有漲痛感.醫生說藥物治療不行,要手術.我不知道手術是怎樣進行,從哪進行...我很擔心..家人都很急...也不知道是良性還是惡性的,急求了,,,大家知道的幫幫我!!!B超顯示:右乳下極見多道管狀無回聲區,最大內徑0.4,其中一個管腔內掃及團塊狀強回聲,大的0.4*0.3這是什么意思啊??真的很著急,,求求大家了!!! 医师解答: 乳腺增生和乳腺導管內乳頭狀瘤都是良性疾病。可以手術治療的。根據你說的情況應該做乳腺單純切除術。手術很簡單。沒有什么風險。而且手術后可以做病理檢查以進一步確定診斷。祝您的母親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s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